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三大管理目标、全力推进车库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3

8月28日上午我处雁塔校区地下车库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雁塔校区召开质量、安全、进度专题会议,施工、监理单位的全部现场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雁塔施工科科长武少勃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监通报地下车库正式施工一个月来的质量、安全、进度等情况,随后,现场管理人员分别从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进行总结和要求。针对就检查中发现电梯基坑防水预留搭接层不到位,未能做到工完场清,垃圾杂物未清理到位等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落实责任人并限期整改到位,整改过程监理旁站跟踪,做到不留死角,整改过程留痕监理。

最后,孙仲武副处长提出以下五方面的要求:第一,目前学生正在进行军训,校园学生较多,施工单位要做好劳务人员的教育管理,安全施工、文明出行,避免与学生发生冲突;第二、,要根据地方政府对施工现场环保的要求,全面做好现场污染防护;第三:今日还处在高温施工环境,要做好劳务人员的防暑降温和现场混凝土的养护,确保施工质量和人员安全;第四,针对今年材料市场变化多,施工单位要提早谋划后续材料供应,确保现场进度与施工组织设计相符;第五, 施工单位要做好安全自查,监理单位安全排查、现场管理要做好安全督查,形成三方共抓的安全管理体系,学校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零容忍。

上一条: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雁塔车库建设
下一条:顶烈日、保质量、抓进度、促安全:打好暑期基本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