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安校区体育训练中心工程进展(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体育训练中心工程在基建处科学统筹安排下,各科室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相继克服了政府治污减霾、连阴雨天气、十四运会停工管制等诸多不可抗力,通过科学管理、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序,该项目施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目前,该工程基础筏板、地下室人防及设备间土建工程全部完成,并于8月25日顺利完成了分部分项工程质量验收。同时,地上一层钢结构安装完成,并完成了一层(+7.5m)夹层混凝土浇筑;完成了灰土回填约7000立方米、混凝土浇筑约5900立方米、砖砌体砌筑约300立方米、一层钢结构梁板柱楼梯2700吨、钢筋桁架板约7500平米。计划在10月底完成一层(+15.75m)楼板混凝土浇筑,为二层屋面网架安装创造施工条件,确保后续各工序顺利实施。

2BCAD

25383


上一条:基建处2021年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长安校区学生公寓项目“三通一平”开始施工的通告